close

1

旅行中總是會有一些意外的小插曲

有時它可以把人逼到崩潰邊緣

有時卻可以成為美好的回憶

如果心中永遠都帶著樂觀開的好心情

我想幸運之神是絕對會眷顧我們的

這間餐廳原本完全沒有在我的清單裡

畢竟旅遊行前做功課時總不一定會那麼的週全

如果每間厲害的餐廳都在行前被我發掘的話

那我也可以考慮來寫旅遊書了

回到正題 會意外的發現這間餐廳

是因為我們在它隔壁的 塗鴨餐廳Propaganda 吃完午餐後

外面瞬間下了超大豪雨

於是我們立刻改變行程轉移陣地來到它隔壁的餐廳 AU PARC

2.1

餐廳資訊

餐廳名稱:AU PARC

餐廳官網http://www.auparcsaigon.com/

餐廳FB:Au Parc Saigon

餐廳地址p. q. 1, 23 Hàn Thuyên, Bến Nghé, Ho Chi Minh City, 越南

餐廳電話:+84 8 3829 2772

交通資訊:因為剛好為了躲雨而從隔壁餐廳 Propaganda 走過來

前後共走了36步花了大約8.7秒 ..... 

 

建議來胡志明市旅遊的人

因為大部分的景點都是集中在熱鬧的一區

所以強烈建議都可以直接叫UBER

車資絕對會讓你終身難忘的便宜哦

2.2

照片上的是餐廳的一樓

原本以為就只有一層樓而己

想不到整整三層樓

室內的設計裝潢比起隔壁的塗鴨餐廳更美了

原來這間餐廳擁有獨棟三層的空間

每個空間裡都有用磚牆花磚及工業風做為元素來設計

這麼美的裝潢完全就是我會喜歡的設計風格

3

二樓有一區是滿大的吧台

我想這裡晚上應該也會是一個很熱鬧的小酒吧

4

5

6

接著就帶大家來看看二三樓的室內空間吧

因為室內的燈光偏黃且不是太亮

所以這一系列的照片都偏黃了

這點還希望大家見諒

7

8

大家有注意到嗎

地板又是滿滿漂亮的花磚拼接了

毫無違合感的融入了餐廳的整體裝潢裡

9

10

二樓靠窗的位置是我覺得最棒的位置

一來有自然的採光

二來是擁有往上挑高的空間

不論是在二樓拍照或是從三樓往下拍照

都會呈現出完全不同的迷人視野

12

從三樓往二樓吧台看的視野

13

保留原始磚造的結構

再輔以本頭及工業風的原素

真的是讓人百看不膩的商業空間設計

14

15.1

從三樓往二樓拍攝的角度是不是也超及的賞心悅目呢

15.5

在介紹餐點之前

大家也可以注意一下桌面也是用花磚拼接出來的

因為我們剛剛才在隔壁餐廳享用完午餐

加上是臨時進來躲雨

於是乎我們就以甜點跟咖啡為主

但是說實在的 吃完它們的甜點之後

我們整個超想要點正餐來吃 因為它們的甜點太正點了

 

再來就是跟大家介紹我們的這次的餐點吧

咖啡的價位在這裡算是中價位的哦

小彤欣欣剛好點到二杯特小的黑咖啡有點搞笑

我咖啡的部分越南盾50000 約台幣72

咖啡的口感喝起來是順口不帶酸味的

 

接下來就是邪惡的甜點時光了 (( 圖片上順時鐘介紹

第一份是小彤選手點的花生巧克力起士蛋糕【越南盾60000 / 約台幣85

這份蛋糕讓人吃的很滿足

三層不同口味的原料各有不同的甜度

搭配起來卻又那麼的融合不膩口

第二份是欣欣選手點的蘋果派加一球冰淇淋【越南盾85000 / 約台幣122

份量不算小的蘋果派

微酸略甜的蘋果泥混合著麵粉的麥香

經過烤箱的高溫洗禮後

把最原始的果香散發出來

加上了一球濃郁奶香的香草冰淇淋

是一道很適合在夏天享受的甜品

第三份是凱文選手點的巧克力慕斯【越南盾60000 / 約台幣85

因為我個人對於甜點是完全沒有招架之力的

只要是甜點放到我的面前我總是會心花怒放的吃光光

話說心花怒放這形容詞好像不太適合我…….

總之在這慕斯面前我臣服了

濃稠的焦香巧克力慕斯

吃起來甜度適中

口感是舒服的 不會過於黏甜

真的讓我吃的好開心

貼心的小建議

在享受甜點時建議可以搭配無糖的咖啡或是熱茶

更能夠體驗出甜點所帶給我們的那份美好與初戀滋味

16.1

餐廳的每個角落都很適合取景

我們意外的在下午非用餐時間拜訪

剛好沒有什麼客人所以才可以這麼隨興的拍照

17

看著旁邊桌別人的甜點

可以再吃一份甜點嗎 (( 此時我心裡的OS

18

欣欣常說我遇到甜點就會賊笑

我想這個笑容應該就是了吧

但我明明就是想要走一個文藝青年路線啊

19.1

再來是明年金馬獎新人獎大熱門人選阿彤為我們示範什麼叫做

 “

20

看看這場景有種置身在時光隧道的浪漫氛圍

((( 來賓請點唱一首 採紅菱 …… ……..

21

文未附上這次用餐的帳單

加了服務費跟稅金之後是越南盾386925

換算台幣這一餐大約是552

平圴一人消費金額是184

如果有機會再回到胡志明市來旅行

我肯定會安排一餐正餐在這間餐廳

因為我們太期待它的其它美食了

 

arrow
arrow

    Funny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