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這是我們在胡志明市最後一天的晚餐

我從旅遊書上發現這間的餐點似乎是走一個國際化的路線

加上在Tripadvisor胡志明市的排名落在第18

因此我就把這個在飯店附近的餐廳列設定在我們的晚餐了

這間餐廳我並沒有特別的訂位

很隨性的在晚上大約六點到達

原本店裡也只有一桌有客人

結果短短的時間內一樓的桌子全都客滿

後面還陸續有很多客人拜訪

都是直接上了二樓

沒想到這麼一間外表看起來不太顯眼的餐廳

生意竟然會這麼的好

而且來的人有亞洲日本韓國的客人 / 也有歐美的旅客 / 本地人

可見它是一間很符合大眾口味的美食餐廳哦

2

餐廳資訊

餐廳名稱:Ngoc Chau Garden

餐廳FB:Ngc Châu Garden

餐廳地址116 H Tùng Mu, Bến Nghé, H Chí Minh, 越南

餐廳電話:+84 8 6687 3838

交通資訊:原則上我的行程規劃都會有一個路線,要嘛就是配合前一個行程,不然就是會

在飯店附近,像是這間餐廳也是在我們住宿飯店附近約十分鐘的路程即可到達哦

3.1

每次彤欣姐妹一看到菜單就很像靈魂被吸進去一樣

超級認真的研究菜單

這家的菜單非常的好點

上面都有附上了大大的圖片

搭配了越南文/ 英文 / 日文

4.1

裝潢有點古早味 但也說不太出來它的風格

很像是小時候在鄉下到比較有錢的鄰居家做客的感覺

5.1

點完菜當然就要把握好時間來自拍一下

6.1

附上我個人不專業像是人型看板的三連拍

7

餐廳裡的這面牆是用立體雕刻的花朵排列而成

遠看近看都滿美的

8.1

再來就是我們今天晚上所點的六道菜色了

上菜速度其實滿快的

我們這六道菜大約在15分鐘內就上齊了

9

牛肉炒飯的米飯吃起來口感偏乾

飯炒得粒粒分明口味很符合我們平常習慣的味道

10

醬煮鮭魚排的味道也很中式

魚肉不知道是不是煨煮太久了有點偏乾

但整體還是有它的水準

11

豬肉炒時蔬的口味甜鹹適中

醬汁超級下飯的

我整場就用它的醬汁搭配偏乾的炒飯完全的合拍

12

酥炸花枝這道料理已經完勝台灣很多快炒店了

外酥內嫰的口感 不會過於油膩調理方式

很快就擄獲了我的心

尤其配上了旁邊泰式甜辣醬

美好滋味讓人停不下來啊

13

左邊的傳統春捲很清爽

配合店家提供微辣的醬汁

吃起來就是讓人非常的滿意

右邊這道應該是某種烤排骨

口感偏硬靠近骨頭的地方幾乎都咬不下來

算是今天最雷的一道菜了

14

文未附上這次用餐的帳單

加了服務費跟稅金之後是越南盾剛好534600

換算台幣這一餐大約是764

平圴一人消費金額是255

算是非常平價又美味的一餐

如果有機會到胡志明市旅遊

我會把這間餐廳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Funny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