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這幾天無意間逛FB的時候發現了一個超級折扣消息

為什麼這個 citiesocial 好東西 網站裡的折扣消息會吸引我注意呢

因為它折扣的鞋子品牌 Rivieras 就是我個人日常生活中

除了運動鞋之外 最常穿著的休閒鞋品牌了

3 

 二話不說我隨便抓我這二年來的穿搭 

要找到我穿這個法國品牌 Rivieras 鞋子的照片真的是不費吹灰之力 

上面有圖為証啊  我真的是這個品牌的忠實愛好者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什麼國外代購或是騙人的網站 

仔細看了一下發現是一應該是一個台灣的網站

 裡面真的還滿多優質折扣的商品 

只是說現階段我還沒有時間去逛其它的商品 

光這個鞋子品牌的折扣就夠讓我心動的了 

本來也以為一定是拿一些賣不好的款式

 想不到竟然都是一些超好看的熱門款 

重點是尺寸很齊全(((( 偷偷說其實我已經入手了二雙才寫這篇 

我很怕大家跟我搶尺寸就是了 

以下是這次折扣的聯絡網址

(( Rivieras 折扣鞋款請點我 )) 

2

說到這個牌子

應該要追溯到2013年時潮流哥冠希的著用了

記得他穿紅的其中一款配色就是上圖的白鞋搭配紅藍邊

當然就覺得這款鞋搭配短褲很帥氣

於是就在台灣想要找這個品牌的鞋子

當時引進的店家不多

其中就以冠希哥的潮流店JUICY有引進

但是當然的顏色選擇不多加上單價不便宜我就沒有下手

直到三年前2014年到泰國旅行時

((( 沒錯也就是上圖 本人那時還有燙頭髮….哈哈哈 )))

無意間在曼谷百貨公司裡發現了這個品牌的鞋子

因為有折扣於是乎當下就失心瘋的買了二雙

 

在這裡也要特別先跟大家介紹一下這個鞋子的特別之處

它一直以來都用透氣度【30° / 20° / 10°】來分類它的鞋子

簡單的來說就是洞愈多的款式透氣度愈高就被歸類在30°

每個人的喜好不同但我個人是偏號他30°這系列

因為穿這款鞋時都是以春夏居多

所以我會希望鞋子可以透氣一些

在這裡附上法國官網的聯結給大家

Rivieras法國官網請點我

4.2

編織懶人鞋 30° Lord 3114(黑金編織白底)

這一款是我當初在曼谷入手的二雙之一

當初覺得金色很高調本來還有點不太敢買

但欣欣公主極力推薦這款後我才買的

想不到這雙竟然是後來我最常穿的款式之一

直到去年我穿到歐洲旅行時壞掉了

才把它丟掉

4.3

編織懶人鞋 30° Lord 3115(黑金編織黑底)

這款鞋子完全就是因為太喜歡上一款了

所以我在法國遇到專賣店時

就二話不說買下來穿的

黑金的配色也是很討喜的

5.1

5.2

5.3

5.4

以上是這款黑金鞋的日常穿搭

因為這一系列的鞋子真的超好穿

所以出鏡率很高

6.1

編織懶人鞋 30° Rainbow 3122(彩虹編織白底)

這款鞋會入手是剛好在韓國看到有折扣

於是乎為了跟第一雙白金編織鞋致敬

我在明洞毫不考慮的就買了

6.2

6.3

以上是這款白彩編織鞋的日常穿搭

7.1

編織懶人鞋 30° Sultan 3021(黑色麂皮全洞)

再來是這款麂皮系列

這款是因為材質很特殊讓我在看到它的第一時間就入手了

沒想到穿起來的感覺又更棒就是了

7.2

7.3

以上是這款洞洞麂皮鞋的日常穿搭

這一款又更舒服

我個人認為是目前我穿這個品牌裡面最舒服的一款哦

8.1

編織懶人鞋 20° Pavillon 9213(棉麻灰拼接深藍)

最後是這款20°的鞋子

這款是因為配色的關係讓我入手的

藍灰的配色跟很多男生的衣服都可以很容易的做搭配

8.2

8.3

8.4

8.33

 以上是這款灰藍鞋的日常穿搭

 

其實會臨時寫這篇也是因為無意間發現了這個優惠的網站

加上太喜歡這個鞋子了

所以就想說寫篇文章來跟大家分享

希望大家會喜歡

折扣活動是到 11/2

如果真的有喜歡的人可以趁現在下手哦

arrow
arrow

    Funny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