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餐廳名稱:The Marbling 

餐廳地址:서울시용산구회나무로12 8 

【韓文地址很重要 想去的人一定要把地址截圖】 

  

韓國交通工具搭乘小經驗

因為在韓國的時間有限 加上都至少會有欣欣跟我二個人

所以我們都會選擇搭乘計乘車而不是地鐵

換算下來交通費並沒有差很多哦

重點是韓國雖然物價略高於台灣

但經過我們比較 計程車的費用是比較平民的

(( 前提是要跳錶 在韓國路上攔車目前還沒遇過喊價的

唯一遇到幾次是在明洞旁攬客的司機 這些人能避就避吧 ))

結論是二人以上在韓國搭計程車是很方便且划算的哦

 

在韓國搭乘計車有一個很重要的功課

就是一定要事先準備好韓文的地址

因為大部分的司機都會不太認得路而且很依賴導航

所以韓文地址對司機來說很重要

如果有計劃去用餐的人一定要把地址截圖下來

上計程車之後直接請司機輸入導航即可 

 

2.3

 

這次餐廳的地點是在梨泰院的外圍 

雖然說是外圍但附近也都是滿滿的特色餐廳跟咖啡廳 

 

3.3

  

由於餐廳是在一條巷子的小斜坡上 

司機在巷子口把我們放下後 

往上移動約30公尺就可以看到這問燒肉店了哦 

 

4.3

 

 一剛開始看到這間燒肉店時

心裡還有一點點疑惑到底好不好吃呢

因為我們六點到達時

整個餐廳的一樓二樓就只有我們一桌而已…….

但既來之則安之 朋友推薦的我們就試看看吧

 

5

 

 這間燒肉的的位置其實沒有很多哦

一樓的部份就像照片這樣大約是六桌

老闆是一位在中國唸過書的韓國人

所以在溝通上是沒完全沒有問題的

如果有任何點餐上的疑問

他都是會很親切的幫我們介紹 

 

6.3

 

一樓餐廳的位子不多共有六桌

 

7

 

二樓的位置稍微多了一些些

總共有九桌 

 

10.4 

 

這次用餐成員一共是3人 

也就是雙胞胎彤欣二人組加上我一人 

SEA *A* 套餐是雙人套餐68000 韓圓 

SEA *B* 套餐是四人套餐134000 韓圓 ((( 大推啊 

(( 其它的套餐價錢在文末也有分享 但我覺得我們這份是最棒的 )) 

老闆有特別介紹 如果我們想點三人份也是可以的 費用就是10200

 

但是雖然我們只有三個人 

想想都坐車來了 

而且今天最主要的目的就是 肉..肉..肉.. 

於是乎我們就當然就很囂張的點了四人套餐 …. 流口水期待中 

 

8

 

 

有去過韓國燒肉店的人應該都知道

餐廳都會附上很多基本的韓式生菜跟小菜

但這間燒肉從一開始的配菜跟小菜就讓我們開始驚豔了

因為它提供的都是跟一般外面的燒肉店不同的

比較偏義式的做法及小菜讓我們非常的滿意

第一盤要來介紹的是醬油拌洋蔥

上面綠色的是桑葉切絲

這個真的很強大 因為整個吃燒肉的過程中

我們都用它來搭配肉品

清爽微甜的口感很適合中和肉品的油膩

所以光這盤洋蔥我們前後共續了三盤 

 

9

 

 第二道配菜是義式沙拉

起士粉給的完全不手軟啊

份量也很夠 (( 這道是不能續點的 

 

10.3

 

這是配菜裡的其它小菜

是不是很一般傳統的醃漬韓式小菜很不同呢 

 

11

 

在等待主餐肉品上桌前

發現了店裡的裝潢小巧思及有趣的地方

 

 12

 

張大口的辛普森仿佛就預告了等等我們三人的吃相啊……

 

13

 

依照門上的這個圖來判斷

有慧根的人應該知道這門推進去是在幹嘛的了吧

 

14.3

 

鏘鏘鏘鏘 ….. 期待的肉品終於上桌了

我個人覺得它是一座小型囂張的牛肉山啊

沒錯!!!!!!!!

這盤肉品裡面是全韓牛肉哦

有來韓國吃過烤肉的人就知道

一般燒肉店等級 / 價位最高的都是韓牛

而這盤滿滿四人份的肉山

竟然是全韓牛 光這點跟份量我已覺得值回票價了

再細看這些牛肉的油脂分部

都是佈滿了均勻的雪白色

這份量及品質讓我們三人都驚呼不已啊

 

其實寫到這裡時

我滿腦子都是那些超嫰韓牛在嘴裡跳舞的回憶

我沒有也不會用文字來介紹各種部位的肉吃起來的口感

因為全部都很好吃

重點是有發現嗎 這篇文章裡幾乎都沒有烤肉完成的照片

因為當天我們三個人吃都來不及了

根本沒有人想要做紀錄拍啊………

【不過如果大家很堅持要看到更多烤肉過程中的照片

那我只能去跟欣欣公主申請下次到韓國時還要再到這裡一次了】

 

15

 

快受不了的二個人要被我逼著拍照

下一秒拍完已失控開吃

 

16.1

 

配菜的部分還有這個我一定要特別介紹

水梨生牛肉

我只能說這個生牛肉很深得我心

用簡單的橄欖油及海鹽調味搭配鮮甜的水梨絲

沒有過多花俏的調味卻能夠把牛肉原本的鮮甜味帶出來

我也超級喜歡這道的 

 

16.2

 

配菜裡面還有這盤海鮮盤

明蝦跟干貝都很新鮮

但因為擺在牛肉後面 我幾乎忘了它們的存在了

 

17

空拍圖是一定要的

雖然它只是桌上菜色的小小一角而已

18.1

 

接下來要介紹這瓶特別的韓國燒酒【濃度25%】

一般我們知道的韓國燒酒真露都是大約13%

老闆私心推薦這瓶的喝法
就是配上檬檸口味的通寧水再加冰塊 1 : 1

跟一般韓國燒酒直接喝的口感很不一樣
感覺整個順了很多

不過這瓶的價錢也比較貴哦

在店裡的售價是25000韓圓

相較一般我們常喝的水果真露5000韓圓

足足是五倍的價錢哦

 

18.2

 

說到真露燒酒

其實我們最近去韓國用餐也都會點來喝

只是我們都會點水果口味的真露【 葡萄柚、水蜜桃、青蘋果……..】

感覺甜甜的很好喝 算是很一起很適合女孩們喝的調酒

口味上我們最喜歡也推薦的就是葡萄柚了

如果有機會到韓國旅遊的人千萬要錯過了

 

20.1

20.2

20.3

 

以上是MENU其它的餐點費用

最後一張是有搭配整瓶紅酒的套餐

這裡只有英文跟韓文MENU

 

21

 

其實在前面吃燒肉的過程中我有吃了碗白飯

當我還想要續點白飯時

老闆建議我先不要

因為套餐裡的配菜攻擊還沒有結束

原來最後還有料理…..

韓式辣湯飯

韓式辣拉麵

 

22

 

23

 

吃到這二道料裡時我們肚子都快炸掉了

 

24

 

最後最後竟然還有囂張的甜點

超級美味的巧克力冰淇淋

 

25

 

我們在這裡連餐帶酒總共吃了164000韓圓

換算台幣 餐加酒一個人大約1600

以這種價錢可以在韓國吃到等級如此高又美味的燒肉

我們真的覺得非常的值得哦

 

這裡貼心的幫大家把名片拍下來了

有機會去韓國的人千萬不要錯過了

說到這裡 我已經開始計劃下次去韓國還要二訪了

畢竟很多食記不是都有二訪的文字嗎………賊笑中

-------------------------------------------------------------

期待下一次的拜訪囉

 

 

 

arrow
arrow

    Funny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